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私藏牛樟遇臨檢 飄出香味露餡被逮

黃姓男子藏放樟木被查獲。(記者周敏鴻攝)

黃姓男子藏放樟木被查獲。(記者周敏鴻攝)

2016/07/11 20:2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黃姓男子涉嫌私藏國寶級牛樟樹木材在車上,準備尋找買家販售,卻遇上警方臨檢,他故作鎮定,但放在後座的牛樟飄出濃濃香氣,引起警方注意追問,讓他露餡。

凌晨近1點,龍潭警分局龍潭派出所警員郭勝隆、李芳吉巡邏經過龍潭區福龍路三段的農會穀倉前,發現自小客車引擎沒熄火,停在路旁形跡可疑,就趨前敲車窗,盤查坐在駕駛座上的黃姓男子(57歲)。

黃男假稱在等人,但後座的牛樟飄出香氣,讓警方起疑,不斷追問車內怎麼會有這麼重的樟木香味,黃男答不上來,只好坦承車上載了6塊共160公斤重的牛樟,準備要找買家販售。

黃男供稱,他在新竹縣五峰鄉山區花錢向人買得樟木,想要轉手賺差價,才將樟木藏放在車上。

警方另從黃男身上起出12小包海洛因與10小包安非他命等,以及電子磅秤、帳冊等,懷疑他還涉嫌販毒,黃男否認,警方除先依毒品、竊盜、違反森林法等罪嫌將他送辦,還要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黃姓男子持有毒品。(記者周敏鴻攝)

警方查獲黃姓男子持有毒品。(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