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驚見焦屍 憂鬱男金湖海堤自焚身亡

劉姓男子今天早上在口湖金湖海堤上自焚身亡。(記者黃淑莉翻攝)

劉姓男子今天早上在口湖金湖海堤上自焚身亡。(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6/07/19 15:3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又傳自焚!海巡署人員今天早上在口湖鄉金湖海堤上發現一具焦屍,通報北港分局處理,經警方調查死者為33歲劉姓男子,疑因憂鬱症發作,從嘉義縣新港騎機車到金湖海堤自焚身亡。

北港分局金湖派出所今天早上6點多接獲海巡署通報,金湖臨海園附近海堤疑似有人自焚身亡,員警趕到現場處理,死者已被燒得焦黑,屍體附近一個疑為裝汽油的塑膠桶被高溫熔化。

警方在附近找到一部機車,認為可能是死者所有,查詢車牌車主設籍在新北市,且無留連絡電話,員警研判死者不可能從新北市騎車到口湖,進一步透過戶役證系統查詢,確定死者為劉姓男子設籍新北市,現居住在嘉義縣新港鄉。

警方連絡家屬指認無誤,家屬表示,劉男多年為憂鬱症所苦,沒想到會自焚,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劉男自焚陳屍附近有裝汽油的塑膠桶被高溫熔化。(記者黃淑莉翻攝)

劉男自焚陳屍附近有裝汽油的塑膠桶被高溫熔化。(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