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房東張淑晶又來了!連亞運國手也受害

女房東張淑晶官司不斷。(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女房東張淑晶官司不斷。(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2016/07/23 07:14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因多起租屋糾紛,遭房客指控詐欺的惡房東張淑晶,去年遭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上月,張女又遭人踢爆以假名「朱嵐」在新北市中和區出租套房。而亞運女子跆拳道銅牌得主孫譓檸,今日也出面控訴張女冒名簽約又竄改租約,自己想要退租,卻又遭她索取4萬元違約金。孫女與室友湯姓女模,於今日凌晨前往警局控告張淑晶詐欺。

孫女表示,今年5月份透過《好房網》出租網站,物色到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一處月租1萬5千元的套房,雙方相約賞屋時,自稱姓蔡的張淑晶表示租金為2萬元,並非網路上所刊登的價格。孫女雖覺得有異,但因覺得租金仍在合理範圍,雙方簽訂租約。

豈料孫女在簽約承租後,張淑晶卻又增添「內規」,包含沙發等家具一年需另付5千元,而冰箱、電視及吹風機也需酌收5百元「使用費」。孫女當時向張淑晶反應有自備吹風機,是否能不租。但張淑晶卻回應「那是裝潢時就裝上去的,不能不租。」除此之外,承租時張淑晶曾告知有另請打掃阿姨,負責清運垃圾。但事後卻變成,需月付1千元,才有此服務。

孫女還說,房間僅自己和室友入住,2人平時忙於工作,一天大半的時間不在屋內,但每月卻需支付3千多元的水電費「真不知道是怎麼算的」。孫女還指控,租約上註記的房東資料潦草不清,而房東所留下的身分證字號開頭數字為屬於男性的「1」,痛斥張淑晶冒名簽約。

孫女與室友湯女,後來在附近鄰居告知後,才得知房東「蔡小姐」就是之前曾鬧上新聞版面的張淑晶,嚇得立即提出退租,卻遭張女索取4萬元的違約金,2人氣不過,才於今日前往警局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