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失手機速找回 韓客直呼:Taiwan No.1!

攜女友來台旅遊的韓國金姓男子,對於建成所員警蔡煜能在短時間尋回他的手機,感覺好驚奇,大喊:Taiwan No.1!(記者陳恩惠翻攝)

攜女友來台旅遊的韓國金姓男子,對於建成所員警蔡煜能在短時間尋回他的手機,感覺好驚奇,大喊:Taiwan No.1!(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7/23 22:4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韓國金姓男子攜女友來台灣自由行,晚間在東區的熱炒店與友人餐敘後,搭計程車返回旅館,意外遺失新買的iPhone,心急地跑到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求助,警員蔡煜憑著辦案經驗,立刻調閱監視器,果然在15分鐘內不僅找到計程車號,也通知司機協助找尋留在後座的智慧型手機,讓金男與女友直呼:「Awesome!Taiwan No.1!」

金姓男子連聲道謝說,手機內有這幾天在台旅遊拍攝的照片,還有工作上重要的資料,而且手機還是他倆在台旅遊的行動導航系統,如果遺失,會讓他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旅程了。

金男說,他原已不抱任何希望,沒想到台灣的警察不僅細心、還有服務的熱誠,竟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尋回他的手機,直呼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台灣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