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想分手 補教師男友恐嚇散布性愛影片

女學生想分手,江姓補教老師恐嚇散布性愛影片,新北地檢署依涉嫌恐嚇罪將江男起訴。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女學生想分手,江姓補教老師恐嚇散布性愛影片,新北地檢署依涉嫌恐嚇罪將江男起訴。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16/07/23 23:2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9歲的江姓男子是國中補習班老師,與補習班學生王姓女子談起師生戀,但江男覺得王女自就讀大學後,開始與他疏遠,去年5月王女提分手,他懷疑女友跟系學會會長「曖昧」,才會切斷這段5年感情,因此透過Line與電子信箱傳訊息恫嚇王女,將散布她的性愛影片與露點照給系學會,新北地檢署依涉嫌恐嚇罪將江男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去年6月至今年1月間,江男透過Line與電子信箱,傳送「我會把妳的祕密一件件掀開,性愛影片,我會一步一步的對付妳,接下來學弟妹、高中朋友、妳媽、妳所有朋友,系學會只是開胃菜,妳等著我公布影片吧!」、「我要讓大家知道妳跟男友感情好到可以拍照錄影」等多封恐嚇訊息,及王女上半身露點照到她的手機及電子信箱,王女嚇得報警提告。

開庭時,江男坦承犯行,但指出影片、照片部份稱是在女友上大學才拍攝,大部分均已刪除,僅留2、3張恐嚇女友,因此所涉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獲檢方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