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190萬現鈔的長髮女子 警方追查身分

長髮女掉的190餘元現金。(記者陳恩惠翻攝)

長髮女掉的190餘元現金。(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7/28 15:0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一名長髮女子昨日下午搭乘首都客運公車到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下車時將隨身袋子留在車上,有乘客好心提醒,女子竟說「不要了!」隨即離去;王姓司機將公車駛回安康總站,同時把帆布袋繳回客運公司招領,詎料,打開清點遺失物,竟是大把大把鈔票共1900050元,讓許多公車司機大呼:「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王姓司機趕緊到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報案,警方登記交還客運公司招領,之後將再交還警察機關再招領,但警方會持續追查女子身分,同時呼籲出面認領。

昨日下午4時30分許,首都客運公車司機王泰嵐帶著一個帆布袋到潭美所報案,表示有位女乘客下車遺失,提醒也不理,將帆布袋送回公車站,和站內管理人員一同檢視,打開驚見竟是17把的千元大鈔,和一枚50元銅板,清理後總計有190萬零50元。

警方調查,首都客運的司機王泰嵐昨天下午駕駛棕9路從東湖發車載客,午後4時,車行至「南京公寓站」,有名長髮紅衣女子突然從前方停妥的計程車右後座跌出倒地不起,直到計程車司機將她拉起,女子起身後,卻又急忙提著裝有190萬元帆布袋攔下公車,情緒激動得連刷悠遊卡時,卡片還意外掉落。

王姓司機說,20分鐘後,長髮女子要在三總醫院內湖院區下車前,突然衝到車前門旁,不斷拍打車門連連叫著「開門」,當時他還安撫「妳等一下」,由於女子舉止怪異當時他建議「小姐,送妳去醫院好不好?」後方好心乘客也將女子遺留在座位的帆布袋送到車前說「妳的東西」,沒想到女子看也不看說「不要了 !」,車門打開後竟頭也不回地衝下車,他大叫提醒「小姐,妳的東西!」女子丟包的行徑讓全車傻眼。

潭美所表示,依據民法805條規定,先將女子丟棄的1900050元交予首都客運帶回公告招領15日,若無人招領首都客運會將這筆鉅款送交警察機關再次招領,若6個月後仍無人認領,此筆現金將依法發還給拾得人,不過此筆款項金額太大,警方會持續追查女子身分。

相關影音

長髮女掉的190餘元現金。(記者陳恩惠翻攝)

長髮女掉的190餘元現金。(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