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信給女作家惹爛桃花 校長被糾纏、妻遭辱

2016/07/28 17:3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一名國小校長因工作受挫,去年旅途中偶然間閱讀到一本心靈成長書籍,覺得作者小美(化名)讓他茅塞頓開,對挫折有了另一番體悟,於是主動寫信給小美,不料小美卻因此對校長產生好感,校長察覺不對勁想斷絕聯絡,小美不滿寄信到校長妻小芬(化名)任職學校,指名道姓怒罵「小芬是娼妓還是教師?」、「希望學校將她解聘,把這個敗類趕出教育界」等語,校長夫妻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小美。

據了解,國小校長旅途中偶然間閱讀小美撰寫的書籍,覺得獲益良多,希望能繼續得到小美(化名)開導,因此主動寫信給小美,不料小美卻對校長產生好感,展開電話攻勢不斷騷擾國小校長,甚至衝去對方學校找他,還神通廣大的查出校長妻小芬任教的小學。

起訴書指出,去年9月16日,小美透過雅虎信箱,以「小芬是娼妓還是教師?請諸位公評!」為標題,內容提及「貴校有一位小芬,常騷擾她前夫與我們的生活,自她前夫考上校長後,變本加厲糾纏,以名利威脅他出去,目的是為了在臉書上張貼合照,炫耀自己是校長夫人」、「我們原本打算2012年結婚,小芬屢次吵鬧強行威脅再婚,她以為可以一輩子用威脅方式強行得到老公,她錯了,我們不喜歡名利,希望學校解聘小芬,把這個敗類趕出教育界!」小芬學校信箱及數10名同事都收到小美寄發的此信件。校長夫妻無辜表示,他們感情好得很,沒有離婚,婚姻也無第三者介入,因不堪其擾所以提告。

庭訊時,小美辯稱,寄送信件的雅虎信箱不是她的,但檢方向雅虎台灣分公司調閱帳戶登錄資料,確認信箱是小美申請的,檢方因此將小美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