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胃食道逆流好苦... 他走上絕路

男子從24樓墜落。(記者吳政峰翻攝) 

男子從24樓墜落。(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07/28 21:46

〔記者吳政峰、林嘉東/新北報導〕北市一名孫姓男子長年受胃食道逆流所苦,頻出現火燒心症狀,無法治癒,鬱鬱寡歡,日前又因大腸長息肉,至醫院接受切除手術,讓他心情盪到谷底,27日早上一時想不開,跑到新北汐止一處24層大廈,從頂樓一躍而下,送醫急救仍無力回天,家屬對死因沒意見,已將遺體領回辦理後事。

71歲孫男原本是公司負責人,生意尚佳,但5年前接連出現胸口灼熱、胃液逆流等症狀,身體極度不適,多方就診仍無法根治,令他非常苦惱,不但影響身體健康,更因此無法專心事業,只好退休養病。

孫男聽從醫囑放下工作,在家休養,胃食道逆流症狀依舊未改善,以致生理影響心理,對人生的態度逐漸趨於負面,數度對太太表達輕生念頭,家人也束手無策,不斷給予言語安慰。

日前孫男身體不適,至北醫求診得知大腸長了息肉,猶如晴天霹靂,接受息肉切除手術後返家休養,出現鬱鬱寡歡跡象,太太擔心他想不開,試圖聊天開導,惟成效不彰。

27日早上10點半,孫男獨自搭車至汐止一處集合型住宅,該建物19樓登記在他的名下,目前出租給房客,但他搭的電梯卻未在19樓停下,反而直上24樓頂樓,沒多久就墜落一樓花台。

不少住戶聽到巨響,朝聲音來源望去,驚見孫男倒臥草叢間,動也不動,管理員趕緊報案,惟送醫急救至11點半仍不治。

檢警未發現遺書,孫妻獲報紅了眼眶,淚訴不知先生是否過不了這關,才會走上黃泉路,對死因無意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住戶議論紛紛。(記者吳政峰翻攝) 

住戶議論紛紛。(記者吳政峰翻攝) 

孫男墜落草叢。(記者吳政峰翻攝) 

孫男墜落草叢。(記者吳政峰翻攝) 

孫男送醫後仍無力回天。(記者吳政峰翻攝) 

孫男送醫後仍無力回天。(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