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大膽!警局舉辦測驗 男子偷車趕著應試

竊賊特徵是穿吊帶長褲、白色襯衫,滿頭白髮,有明顯的地中海型禿頭。(記者張瑞楨翻攝)

竊賊特徵是穿吊帶長褲、白色襯衫,滿頭白髮,有明顯的地中海型禿頭。(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8/01 12:3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蔡姓女子的腳踏車於東區被竊,警方調閱監視器數十組,發現竊賊是一名穿吊帶褲的地中海型禿頭男子,最後現身之處,是在台中市產業總工會前,警方懷疑此人是參加台中市警察局借用總工會場地舉辦的計程車駕駛人執業前測驗,向市警局調閱上百筆報名單,終於比對出竊賊是參加測驗的巫姓男子,他到案說明時,身上還穿著同一件吊帶褲,今天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市警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林冠廷,7月5日接獲廖姓女子報案,價值1500元的腳踏車,停放於東區一家護理之家的停車場內失竊,警方花了2個多星期,過濾數十組監視器,終於發現竊賊是一名中年男子,特徵包括穿吊帶長褲、白色襯衫,滿頭白髮,且有明顯的地中海型禿頭,他是在案發當天上午8時5分騎走腳踏車。

警方還發現,此人相當熟悉路況,刻意避開設有監視器的路口,警方追查過程中,曾一度失去竊嫌行跡,只好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的範圍,發現他最後出現的地方,是仁和路的台中市產業總工會前,當天是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借用總工會場地,舉辦計程車駕駛人執業前測驗。

警方懷疑,竊賊是要參加測驗,向交通大隊調閱上百份報名單逐一過濾,終於查出竊賊是64歲巫姓男子,他到案說明時,身上還穿著案發當天的吊帶褲,他坦承當天騎機車要趕赴總工會參加測驗,騎到一半機車沒油,距離考試會場尚有1.5公里之遠,測驗時間又即將開始,情急之下,見路旁腳踏車未鎖,便騎走參加考試,考試結束後再買汽油回到機車處加油,隨即將腳踏車棄置,警方將他於今天依竊盜罪嫌函送。

警方從監視器發現,竊賊最後現身位置,是在台中市產業總工會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從監視器發現,竊賊最後現身位置,是在台中市產業總工會旁。(記者張瑞楨翻攝)

巫男到案說明時,穿著案發當時同一件吊帶褲。(記者張瑞楨翻攝)

巫男到案說明時,穿著案發當時同一件吊帶褲。(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