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警!她發起活動票選「最踐踏警察執法尊嚴的法官」

為捍衛警察執法尊嚴,葉毓蘭發起活動,要票選「最踐踏警察執法尊嚴的法官、檢察官」。葉毓蘭臉書全文。(擷取自葉毓蘭臉書)

為捍衛警察執法尊嚴,葉毓蘭發起活動,要票選「最踐踏警察執法尊嚴的法官、檢察官」。葉毓蘭臉書全文。(擷取自葉毓蘭臉書)

2016/08/04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2日發生砍警案,兇嫌吳志展一度獲交保,後經檢察官抗告才於昨(3日)裁定收押。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在臉書發文,要來揭開那些恐龍(指部分法官、檢察官)的面紗,呼籲各界警察來留言「遇過最踐踏警察執法尊嚴的法官、檢察官」以供票選。

葉毓蘭在臉書寫道,連續發生撞警、殺(傷)警案的被告,被法官輕縱,社會上也有不少對警察不友善的法官,躲在匿名的保護傘下,對警察放冷箭、落井下石。她接著指出,有警察弟兄向她訴苦,指控某些法官對於檢警的搜索票、監聽票「一律」駁回,令同仁偵查犯罪無法突破;但是對於涉案的員警,不論民刑事,下手之重,與砍殺張家逢的吳姓廚師無異。

葉毓蘭呼籲各界警員來臉書留言,寫下他們遇過最踐踏警察執法尊嚴的法官、檢察官,希望來留言的員警不要人身攻擊,只要提供事實經過。葉毓蘭於文末表示,並不期待司法院、法務部會就此活動得出的名單進行調查,僅希望能就此活動,帶動風氣並形成輿論,期望各界員警踴躍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