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上國道遭取締 嗆警「砍不怕」被送法辦

陳姓男子被警方開單告發,竟公然嗆警,引發網友撻伐。(國道7隊提供)

陳姓男子被警方開單告發,竟公然嗆警,引發網友撻伐。(國道7隊提供)

2016/08/06 11:3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真是超白目!陳姓男子4日開車駛入福爾摩沙高速公路龍井交流道時,被國道7隊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的員警攔查,陳男因無照駕駛被員警開單告發,沒想到陳男竟隨後在臉書以國罵開嗆「幹拎x,死警x,拎北只是無照開車又沒違規,媽x廢x,只會開單嗎?x!被砍了還不怕啊?」不料陳男辱罵員警行為引發網友一面倒撻伐,警方也循線將他傳喚到案,陳男當場認錯請求原諒,惟仍被警方依公然侮辱函送法辦,真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

國道7隊行政組長許世儒指出,本月4日下午5時許國道7隊大甲分隊員警在福高龍井交流道入口匝道實施擴大臨檢勤務,攔查到1名20多歲的陳姓男子,員警發現他無照駕駛,當場開單告發,不料陳男離去後,旋即在臉書上對警方開嗆稱「幹拎x,死警x,拎北只是無照開車又沒違規,媽x廢x,只會開單嗎?x!被砍了還不怕啊?」

陳男辱罵警方的脫序言詞,立即引發網友一面倒撻伐,有網友稱「男子被開槍剛好而已」、「無照開車就是違規」、「無條件支持警方」,還有網友痛罵陳男說「警察接連被撞被砍,這名男子竟敢挑釁,有夠白目」。

國道7隊刑事組循線將陳姓男子通知到案,了解原委,於警詢過程中,陳男表示因需繳納罰鍰而單純抒發情緒,無意圖侮辱之意,還當場認錯請求警方原諒。

警方在偵訊後,仍將陳男依刑法第140條規定於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當場侮辱,或對於其依法執行之職務公然侮辱者,處6月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0元以下罰金,函送地檢署偵辦,陳男不僅被警方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1項處新台幣6000元至12000元之外,還要面臨刑法處分,真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

陳姓男子被警方開單告發,竟公然嗆警,引發網友撻伐。(國道7隊提供)

陳姓男子被警方開單告發,竟公然嗆警,引發網友撻伐。(國道7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