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閃婚網友 懷孕被劈腿還遭辱「二手貨」

黃姓女子向南投地院提告邱姓丈夫家暴、遺棄。(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黃姓女子向南投地院提告邱姓丈夫家暴、遺棄。(情境照,非本文當事人)

2016/08/09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縣30歲黃姓女子2014年透過臉書結識28歲邱姓男子,交往一個月閃電結婚,住進對方家中與公婆同住,2015年2月懷孕,原以為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邱男卻對她越來越壞,不只與多名女網友約砲,還對她又打又罵,讓黃女於上月29日向南投地院提告家暴及遺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女指出,自從她懷孕之後,邱男的脾氣就越來越暴躁,不只辱罵她「賤人」、「二手貨」,還會動手推打他,甚至常常鬼鬼祟祟的上網好幾個小時,她一查發現,原來丈夫直接申請了付費約砲網帳號,跟4名以上的女網友保持性關係。

黃女看到丈夫與砲友的曖昧對話,「好久沒約」、「覺得我粗嗎?」「一起高潮」,雖然氣炸但為了孩子還是隱忍。但她某天要阻止丈夫出門尋歡時,居然被推倒在地,腹中6個月大胎兒險些流產,原要通報家暴的她,又因為老公求情而心軟撤回。

去年11月黃女兒子出生後,身材變形的她常被老公、婆婆譏諷「又肥又醜」,再加上老公還是常常約砲,吵得不可開交的兩人最後分房睡,但她竟被邱男以剪刀攻擊,房間還遭斷水斷電,讓她被迫離家,提告家暴與遺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