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宵久的弟弟宵順住野生動物園 長高到4公尺

頑皮世界的長頸鹿宵順(右)和依依(左)。(記者楊金城攝)

頑皮世界的長頸鹿宵順(右)和依依(左)。(記者楊金城攝)

2016/08/11 16:0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北市動物園的長頸鹿宵久還沒運送到新竹六福村就猝死,宵久的弟弟宵順在3年前送到台南市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和長頸鹿依依送作堆,5歲的宵順現在已長到近4公尺高,正努力和依依孕育下一代。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說,「宵順」送來是1歲多,現在約5歲,和台北市動物園商談半年後敲定「借殖」計畫,在102年5月將「宵順」運送到學甲頑皮世界,不用麻醉劑,運送車隊走高速公路並有警車開道,路程約280公里。

「宵順」是隻雄性網紋長頸鹿,順利送到頑皮世界和園內雌的長頸鹿「依依」相處,最愛吃桑葉和鹿構樹葉,園方也搭配飼料,這對長頸鹿是頑皮世界的明星動物之一。

李英俊說,園方每年為「宵順」慶生,送上樹葉蛋糕,「宵順」已長高到近4公尺,之前因「宵順」比「依依」矮很多,始終無法配對,現在「宵順」比「依依」矮一些,應該喜事近了。

相關影音

宵順從台北動物園來到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3年多。(記者楊金城攝)

宵順從台北動物園來到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3年多。(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