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高階警官大調動 有人祝福有人鬆口氣

彰化縣警局副局長、督察長及7個分局長大調動,相當罕見。(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縣警局副局長、督察長及7個分局長大調動,相當罕見。(記者湯世名攝)

2016/08/12 18:2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警政署今天發布第3波警職人事調整,其中彰化縣警局包括2名副局長、督察長都調陞,8個警分局中也有多達7名分局長異動,堪稱大換血,相當罕見。詭異的是,在這項人事令發布的同時,基層員警對於這項人事異動,有人對於部分長官調職是「衷心祝福」,有人卻稱部分長官「對部屬動輒開罵,甚至打壓異己,基層怨聲載道,這次調走讓基層鬆口氣!」

調動名單如下,彰化縣警局副局長陳吉政、林沐弘分別調任台北及台中市政府警局督察,彰警督察長賈立民原地調陞副局長,苗栗縣警局主秘陳志成調彰警副局長;彰化縣警局新任分局長則分別為員林唐念舜、鹿港劉明興、彰化陳順和、和美洪宏榮、溪湖顏榮泰、田中王貴正、芳苑江建宏。

彰化縣警局這次大調動堪稱歷來罕見,其中這次8個警分局長中有多達7個分局調動,只有北斗分局未調動,彰化警界對於這項調動高度矚目,有基層員警感念長官昔日的栽培與相挺,表達「依依不捨」或「衷心祝福」,不過也有基層對於即將異動者說「早該調走了!」據指出,該名長官平日動輒對基層開罵,甚至叫來辦公室訓話,毫不留情,甚至利用他人作為耳目來打壓異己,基層怨聲載道,普遍都希望「長官」趕快調走,如今夢想成真,基層是一片叫好,甚至有人說要「放鞭炮慶祝!」

彰化這波人事異動,將在下星期一於彰化縣警局舉行卸、新任人員交接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