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掉包鑽戒吞下肚 警方戒護婦人照X光查贓

警方戒護俞婦至醫院,強制進行X光機採驗。(記者姜翔攝)

警方戒護俞婦至醫院,強制進行X光機採驗。(記者姜翔攝)

2016/08/12 23:05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1名46歲俞姓婦人,今日中午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歐莉寶」珠寶專櫃,疑似趁試戴時掉包要價110萬元的2克拉鑽戒。警方後續獲報到場,在現場及婦人身上未發現贓物,今晚10時許,戒護婦人至醫院照X光機強制採驗。

監視器錄下,俞婦在離開專櫃後,至警方到場前,俞婦快步超越3名往同向行走的民眾,但皆未有明顯「接應」的動作,初步排除有同夥。

警方一度懷疑俞婦將鑽戒丟棄在現場,但警方與百貨公司人員展開地毯式搜索,皆無所獲。

但由於根據專櫃店員供詞,指出當時只有俞婦1人在專櫃試戴鑽戒,警方認為俞婦涉嫌重大,目前全案依竊盜罪嫌偵辦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