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尬車糾紛 開槍示威男子高雄落網

尬車糾紛開槍潘姓男子在高雄落網。(記者蔡宗勳翻攝)

尬車糾紛開槍潘姓男子在高雄落網。(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6/08/16 12:19

〔記者蔡宗勳/水上報導〕昨天早上6點多2輛車在嘉義市新民路一路尬車,其中白色轎車突從車內朝外擊發3槍,不過開槍示威後,疑車速過快失控,在水上鄉163線崎仔頭段一處彎道自撞路邊圍牆,車內3人有2人逃逸,留下受傷的男子。

開槍的潘姓男子今天早上在高雄市落網,起出2把改造手槍、子彈6發及安非他命毒品,中午11點半帶回水上警分局偵訊中。

昨天被開槍挑釁的轎車,找來2、30名朋友前來助陣,發現白車上的男子,立即團團圍住,不斷叫嚷,警方據報趕抵,見有男子被眾人挾持,場面混亂,以為男子要被帶走,緊急對空開了3槍警告,並帶回涉嫌男子偵訊。

水上警分局幹員到高雄逮捕開槍潘姓嫌犯,起出改造槍枝子彈。(記者蔡宗勳翻攝)

水上警分局幹員到高雄逮捕開槍潘姓嫌犯,起出改造槍枝子彈。(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