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金錢豹凌晨鬥毆 施暴男子稱認錯人

今日凌晨四點多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發生一起酒客鬥毆事件,共三人掛彩,警方到場將涉嫌打架傷人的7名男子帶回警局盤查。(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今日凌晨四點多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發生一起酒客鬥毆事件,共三人掛彩,警方到場將涉嫌打架傷人的7名男子帶回警局盤查。(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2016/08/17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凌晨四點多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接獲金錢豹酒店報案,為一起酒客鬥毆事件,共三人掛彩,警方到場將涉嫌打架傷人的7名男子帶回警局盤查,受傷的酒客不予提告,而7名男子的身分背景還有待釐清。

據《中天新聞》報導,7名男子年約20、30歲,凌晨四點多以消費為由進入金錢豹,店家金屬探測器並未偵測出該群男子身上備有凶器,一群人進入二樓的一間包廂,猛打包廂內的三名酒客,甚至波即上前勸架的酒店幹部。

警方到場時,傷者已自行到醫院就醫,7名男子表示是認錯人、打錯人,酒客及酒店幹部皆不提告的情況下,警方只得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而7名男子是否有幫派背景,還有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