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尉吳得瑋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戰車墜溪共釀4死

中尉車長吳得瑋在事發後被緊急送抵國軍高雄總醫院,但於今日晚間11點15分搶救無效不治。(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中尉車長吳得瑋在事發後被緊急送抵國軍高雄總醫院,但於今日晚間11點15分搶救無效不治。(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2016/08/19 00:0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陸軍戰車墜溪案,中尉車長吳得瑋急救後恢復心跳,送國軍高雄總醫院,經3天搶救,醫院用上葉克膜、洗腎機與呼吸器搶救,總統蔡英文昨上午也到醫院為他加油打氣,吳得瑋仍於昨晚11點15分因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不治,陸軍戰車墜溪案又添1死,共造成4死。

陸軍戰車墜溪案,受重傷的中尉車長吳得瑋,緊急送醫救治,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瞳孔放大,昏迷指數僅3,醫院全力搶救,但狀況持續惡化,總統蔡英文昨上午到加護病房探視吳得瑋,並以三軍統帥身分對他下令說,「你是非常優秀的軍人,你一定要好起來。」

蔡英文離開醫院後不久,約中午12點許,吳得瑋一度心跳停止,院方全力搶救才救回來,昨晚10點,吳得瑋又出現危急狀況,雖經醫療團隊全力搶救,仍於晚間11點15分因多重器官衰竭,被宣布急救無效,得年25歲。吳得瑋的父母及女友當時均陪在病榻旁,悲痛欲絕。

裝甲564旅戰車翻覆墜溪,計已造成4死。(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裝甲564旅戰車翻覆墜溪,計已造成4死。(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