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毛蟹開幹! 貢寮住戶打外來客被起訴

新北市貢寮區住戶為了毛蟹,不惜與外來客槓上。(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貢寮區住戶為了毛蟹,不惜與外來客槓上。(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6/08/19 12:34

〔記者林嘉東、吳政峰/基隆報導〕秋天是毛蟹肥美的季節!新北市貢寮區住戶為了毛蟹,不惜與外來客開幹,以拳頭打退廖姓等4名前來補捉毛蟹的外來客,但也因此被控傷害。基隆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將他起訴。

新北市雙溪、貢寮區是著名的毛蟹產地,雙溪河、牡丹溪、枋腳堡溪,都抓得到毛蟹,每年秋天,吸引不少老饕不遠千里來抓蟹,不過也因為名氣太大,這幾年雙溪、貢寮2地的毛蟹數量已逐年減少。

42歲蕭姓去年11月間某晚10時許,不滿廖姓等4名外來客摸黑在他住處附近溪流的捕捉毛蟹,與廖等人口角後,蕭以拳頭毆打廖男的臉部,致廖頭、臉受有瘀傷等傷害。

另名黃姓住戶聞聲替蕭「讚聲」,他也被控恐嚇罪,但已被法院判處拘役55天。

蕭男被控傷害罪的部分,基隆地檢署調查時,蕭男坦承犯行,但無意與對方和解;檢方今天依傷害罪嫌起訴將蕭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