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女友吞藥自殺 男嘿咻完驚魂報案救人

男子「性致」一來霸王硬上弓,竟不知女友已吞藥昏迷。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男子「性致」一來霸王硬上弓,竟不知女友已吞藥昏迷。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8/19 14:2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5歲王姓男子與女友同居在桃園市龜山區,104年9月10日晚間11點多,他返回住處見客廳沒開燈、女友躺在沙發上,遂將女友抱回房間床上,「性」致一起就將女友衣服脫掉、嘿咻,完事後起身,赫見床頭桌上散落著安眠藥罐及心臟病藥物,才驚覺女友不是睡著而是又自殺了,火速打119將她送到醫院急救。

女子撿回一命後有下體疼痛等症狀,質疑王男趁她吞藥無力反抗時性侵她,隔天到醫院驗傷報案控告王男,王男偵訊時喊冤說:「嘿咻當下真的不知女友吞藥自殺!」

王男供稱,事發時兩人還是男女朋友,他與女友同居很久,打算搬回老家跟家人住,東西大多搬回家了,當天是想回租屋處跟女友道別,看到她躺在沙發上以為是睡著,便將她抱回房間床上嘿咻。以前他「想要」的時候,若女友還在睡夢中,他都是這樣「解決」需求的,所以嘿咻當下女友完全沒反應,他並不會覺得有何不對勁,是看到桌上有藥才知女友又吞藥自殺。

女子經傳喚都未出庭應訊,僅有驗傷單為證,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出,王男的辯詞並非無據,加上沒有其他積極證據可證明王男有性侵之嫌,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