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番花路平交道車禍 女騎士擦傷無大礙

院方為受傷的女大學生進行傷口包紮,經治療,女大生沒事卻仍驚嚇過度,對車禍事故心有餘悸。(記者張聰秋攝)

院方為受傷的女大學生進行傷口包紮,經治療,女大生沒事卻仍驚嚇過度,對車禍事故心有餘悸。(記者張聰秋攝)

2016/08/27 21:2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晚7時19分許,彰化縣花壇鄉番花路平交道發生機車與火車碰撞的交通事故,19歲游姓女大學生從台中騎車要回家,經過平交道時,疑因當時天色黑暗,沒看到柵欄放下,不慎與行駛而過的台鐵北上144號列次自強號火車發生碰撞,機車受損嚴重,火車因氣軔軟管撞毀需修護,旅客改在彰化站轉搭其他班次繼續北上,而被救起的女騎士,身體多處擦傷,經送醫急救生命徵象穩定已無大礙。

車禍發生後,機車被撞毀,機車零件散落在平交道柵欄處四周,可見撞擊力道猛烈,游女飽受驚嚇還好只是身體多處擦傷,生命徵象穩定,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立即將游女送上救護車,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院方為游女進行傷口包紮和處理,車禍現場仍由警方人員處理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