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恐嚇一中街香腸王 前女友等3人被起訴

沈聯旺(圖右)是台中知名「香腸王老闆」。 (圖中女子與新聞事件無關,取自網路,記者張瑞楨翻攝)

沈聯旺(圖右)是台中知名「香腸王老闆」。 (圖中女子與新聞事件無關,取自網路,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9/07 12:0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一中街香腸王沈聯旺也曾被恐嚇!去年9月間杜女(37歲)夥同林森日、吳瑞龍等,到一中街找沈聯旺請他解釋為何恐嚇杜女,沈堅持不認識杜女,現場林出言對沈恐嚇「押到山上埋掉、塞到冰箱」等,要求沈拿出12萬解決,沈當場湊了2萬元,打發杜女等人離開,被告還嗆聲隔天要來拿剩餘的錢,沈某報警處理,檢方依恐嚇取財及傷害等罪起訴杜女、林、吳等人。

去年9月5日,謝女到沈聯旺住處拿私人物品,兩人要分手,沈某涉嫌持竹棍攻擊,還把她塞到大冰箱裡,企圖讓她悶死,謝女被救出後頭部嚴重撕裂傷,縫了100多針、手骨折,此案台中地院審理中。今年4月沈聯旺又被查出涉及13年前殺人案,殺害前女友羅愛珍棄屍彰化員林大排案,台中地院也另案在審理中。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女子杜心卉(37歲,前案謝女友人)在閒聊中談及被沈聯旺恐嚇,104年9月19日晚間11時許林森日、吳瑞龍及王姓男子(已歿)等到一中街找沈理論,沈堅持不認識杜女,何來恐嚇之說!吳瑞龍電話請杜女過來對質,杜女過來後,沈還是堅持不認識,吳嫌即腳踹沈某倒地,林並恐嚇稱等一下「押到山上埋掉、塞到冰箱」。

同夥王姓男子稱要沈拿出12萬元解決,沈見對方人多勢眾只好答應,並向隔壁老闆借1萬,加上當天營收1萬元,湊足2萬打發杜女等人離開,而離開前被告等嗆聲,剩下的錢沒天要給,「不然就把你載到山上」等等。沈事後報警處理,警方還從杜女身上扣得2萬元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