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店老闆變「伊拉克」 攬客便衣警察就逮

警方將罕見的「男伊拉克」帶回派出所。(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罕見的「男伊拉克」帶回派出所。(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9/14 13:5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3歲曾姓男子曾在台北市萬華區,投資、經營數家「阿公店」,半年前因為生意不好,旗下阿公店陸續關門;由於為錢所苦,他改行到其他「阿公店」,擔任最前線的攬客人員「伊拉克」。

警方日前編排便衣人員前往廣州街、康定路口巡視,曾男主動上前向員警搭訕,詢問「要不要快樂一下?」,並拿出手機秀出多張年輕女子的照片,還在旁搧風點火說明消費方式為40分鐘2千200元,「先手工,再吹,然後打一砲」。

曾男半推半拉,帶著員警前往西園路附近巷弄一間阿公店,但店內人員立即認出便衣員警,轉頭怒斥曾男「你這麼不長眼!」員警此時表明身分,將曾男帶回派出所,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同時將這間阿公店,列為優先加強稽查取締「伊拉客」店家。

警方指出,近年來,萬華區廣州街一帶的飲酒店、清茶館、阿公店,為拉攏顧客上門,常派出女店員當街拉客,多年前甚至還曾有飲酒店女子,因沒認出剛到任的萬華分局長而出手拉客,被戲稱為「伊拉克」亂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