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叫囂大亂鬥 男騎車撞人自己卻骨折

火鍋店老闆吳姓兄弟與鄰店郭、游姓男子,酒後起爭執,引發兩方人馬大亂鬥。(民眾提供)

火鍋店老闆吳姓兄弟與鄰店郭、游姓男子,酒後起爭執,引發兩方人馬大亂鬥。(民眾提供)

2016/09/15 13:01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今天凌晨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驚傳群體鬥毆,位於興南路二段某麻辣鍋店老闆吳姓兄弟,邀請家人晚間共度中秋,因酒後聲響過大,與鄰店的郭姓、游姓男子起口角,游男一怒之下騎車衝撞吳弟,造成其頭部受傷,游男則左肩、左膝蓋骨折,吳姓老闆兄弟與游男、郭男雙方互相控傷害,游男經酒測後數值超標,依傷害、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中和一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警方調查,47歲、42歲吳姓兄弟晚間邀請多名親友,在店門口烤肉喝酒度中秋,因酒後講話越來越大聲,隔壁熱炒店吃飯的31歲郭男誤以為吳兄在對他嗆聲,上前理論後發生拉扯。

郭男的31歲游姓友人看朋友被嗆,發動機車將吳弟直接撞倒,但自己也失控自撞牆壁,巨大聲響讓吳男一方不再沉默,10幾個人開始互毆大亂鬥,警方到場後,發現游男傷勢嚴重,經酒測後數值達0.39,已達酒駕標準,警方將其戒護送醫後,依傷害、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吳姓兄弟質疑警方到場後,為何只抄錄游男資料就讓其離開就醫,中和一分局表示,當下為避免衝突擴大,因此先陪同游男就醫,後吳姓兄弟確定對其提出傷害告訴後,立即從醫院將游男帶回製作筆錄,並依傷害、公共危險將他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