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車子按喇叭 陣頭成員攔車跳上引擎蓋

轎班成員團團將陳男的轎車包圍,其中一位成員阿成還跳上陳男轎車。(記者王捷翻攝)

轎班成員團團將陳男的轎車包圍,其中一位成員阿成還跳上陳男轎車。(記者王捷翻攝)

2016/09/17 07:0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昨日台南中西區的一間神壇廟會遶境,不但沒有申請路權還阻交通,轎班成員不滿陳姓駕駛在綠燈時想要通行,還對著隊伍按喇叭,團團包圍住陳男轎車還拍打車身,其中一名綽號「阿成」的男子,甚至跳上陳男轎車的引擎蓋,警方已掌握成員身分,將以社維法、強制罪及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嚴辦。

陳男昨日經過中西區西門路與郡緯街時,當時是綠燈,不過遶境轎班成員沒有遵守交通規則強行通過西門路,陳母也急著想到安南區拜拜,陳男疑似等不及,對著轎班隊伍按了喇叭,沒想到卻被轎班成員團團包圍,其中一名成員阿成還跳上引擎蓋,挑釁意味濃厚,直到60多歲的老母親從駕駛座下車,對轎班鞠躬道歉,人群才散去。

事後陳男擔心遭到轎班的成員找麻煩,不敢報案,但轎班成員囂張行徑令他相當不滿,對警方直稱這些轎班成員簡直像流氓,神明的臉都被這種人丟光了,他不願提告,希望警方幫忙勸勸這些人。

警方見到轎班成員如此行徑,宣稱絕對會嚴辦到底,先找神壇的謝姓負責人,對謝男訓斥一番,詢問為何舉辦遶境沒有先通知警察機關,也沒有申請路權,這時謝男才不好意思說,時間太趕所以才來不及申請,他認識這一群轎班,但也沒想到會發生這件事,神明的事應該講求圓滿,他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警方指出,轎班成員涉嫌社維法,神壇負責人謝男涉及強制罪以及違反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轎班成員來自東山,該名綽號阿成的成員聽說已經被口頭告誡,警方今日將傳喚阿成到警所製作筆錄,將以強制罪函送。

警方指出跳上引琴蓋上的阿成,是來自東山的轎班成員,已經掌握他的身分。(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指出跳上引琴蓋上的阿成,是來自東山的轎班成員,已經掌握他的身分。(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