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屋冒濃煙 鄰居驚呼!男水電工疑燒炭亡

王姓男水電工疑在租住處燒炭自殺身亡,警、消人員進屋調查。(記者王俊忠攝)

王姓男水電工疑在租住處燒炭自殺身亡,警、消人員進屋調查。(記者王俊忠攝)

2016/09/19 11:5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租住在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一間透天厝的王姓男水電工,今天上午被人發現疑在一樓屋內燒炭自殺。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灌救,從一樓浴室救出無生命跡象的王男,送醫急救,可惜仍傷重不治。

今上午九點多,有民眾發現北區長榮路五段這間民宅不斷冒出濃煙,警、消人員趕到現場、進屋出水灌救,屋內一樓客廳被煙燻的焦黑,很快撲滅火勢。消防人員入屋搜尋,在一樓後方浴室內發現躺臥在浴缸的王姓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浴室內還有燒木炭的情況。

消防人員觀察到屋內其他傢俱也有焚燒跡象,研判王男燒木炭外,也燒了其他傢俱物品,尋短的可能性高。市警五分局鑑識人員檢視屋內並未發現遺書。

王男的大伯表示,從事水電工作的王男平日一人獨居在此宅,近日他與王男接觸,沒感受到王男透露尋短念頭等異狀,但前陣子王男腦部有長腦瘤之類病症,曾開刀治療;另王男有喝酒騎機車被抓的官司案,法官判要入監服刑六個月,不能改為勞動服務,王男覺得鬱悶,不知王男尋短動機與身體病痛、官司案有無關聯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王姓男水電工疑在租住處燒炭自殺身亡,警方到場調查。(記者王俊忠攝)

王姓男水電工疑在租住處燒炭自殺身亡,警方到場調查。(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