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眼不識泰山!婦人不滿停車受阻嗆到檢察官

婦人車停桃園地檢署停車場被阻,嗆到檢察官。(圖擷取自園地檢署官網)

婦人車停桃園地檢署停車場被阻,嗆到檢察官。(圖擷取自園地檢署官網)

2016/09/19 12:2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54歲張姓婦人不滿進入桃園地檢署專用停車場被阻,對阻止她的女子飆罵「妳給我小心點」,不知對方是檢察官,張婦被控恐嚇當庭道歉,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予以職權不起訴。

張婦今年6月23日早上9點多,駕駛女兒的車子到桃園地方法院,在周邊找不到停車位,逕自停進桃園市桃園區守法路31巷,桃園地檢署管制的專用停車場,1名女子路過出聲提醒:「這裡是地檢署停車場,不供外車停放。」張婦才倒車離開。

張婦離開前心有不甘,對女子嗆:「妳給我小心點!」殊不知眼前女子是檢察官,張婦被控恐嚇,她在法庭向吳姓檢察官道歉,表示日後會尊重他人且遵守他人對私領域的管理,加上張婦所涉屬輕微案件,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予以職權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