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曉玲解聘撤銷 鍾小平告柯文哲瀆職、圖利

北市議員鍾小平不滿市長柯文哲以廉政委員會聽證會的結論及監察院糾正,凌駕最高行政法院的判決結果,狀告柯文哲涉嫌瀆職、圖利。(記者謝君臨攝)

北市議員鍾小平不滿市長柯文哲以廉政委員會聽證會的結論及監察院糾正,凌駕最高行政法院的判決結果,狀告柯文哲涉嫌瀆職、圖利。(記者謝君臨攝)

2016/09/22 11:47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撤銷前中山國中音樂教師蕭曉玲解聘處分,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日至台北地檢署,控告柯文哲、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瀆職、圖利,並要柯拿自己的錢出來賠。

前台北市中山國中音樂教師蕭曉玲,97年間因認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一綱一本政策,剝奪了教師的選書權,遂向法院提告但敗訴,事後被中山國中以教學不力、行為不檢為由解聘,但監察院在101年時糾正中山國中、北市教育局,認定解聘過程有重大瑕疵。

鍾小平批評,柯文哲違法亂紀,以廉政委員會聽證會的結論及監察院糾正,凌駕最高行政法院的判決結果,撤銷原解聘處分,已有9年未實際從事教職的蕭老師,教育局決定撤銷原解聘案,並補發蕭老師9年本薪,柯文哲、湯志民已涉圖利、瀆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