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棲民宅火警 消防發現一獨居老翁遺體

梧棲區頂橫街一處民宅傳出火警,消防局還在清查有無人員受困傷亡。(記者歐素美攝)

梧棲區頂橫街一處民宅傳出火警,消防局還在清查有無人員受困傷亡。(記者歐素美攝)

2016/09/22 15:1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梧棲區西建路一處民宅今天上午11點多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到現場,並在半小時內控制並撲滅火勢,因老舊房子,整個屋頂被燒得塌陷,加上屋內積滿雜物,獨居的75歲李姓老翁失聯,疑身陷火海,經消防局找來環保局協助清理火災現場,直到下午4點多終於發現老翁遺體。

據了解,李姓老翁從事資源回收,平常自己獨居,少與鄰居互動,有一姐姐住台北,但警方尚未連絡到人;鄰居表示,老翁曾於幾天前路倒被送醫,並因涉嫌偷取小吃店的水龍頭而遭警方移送;之前老翁疑生病,消防局也曾到場救護,但屋內堆滿老翁撿回的各種雜物,幾乎無路可走。

今天火災發生後,因現場充斥雜物,消防局請來環保局以抓斗協助清理火場,直到下午4點半左右,終於在兩間平房的裡側房間發現老翁遺體,整個身軀蜷縮焦黑。消防局表示,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清水分局則表示,遺體將報請檢察官相驗。(16:59更新)

從高處鳥瞰,明顯可見發生火警的民宅屋頂整個被燒到塌陷。(民眾提供)

從高處鳥瞰,明顯可見發生火警的民宅屋頂整個被燒到塌陷。(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