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林清頑抗 被害人男友用「這一段話」酸爆

輔大性侵案被害人男友昨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臉書)

輔大性侵案被害人男友昨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臉書)

2016/10/03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大心理系教授夏林清處理女學生遭性侵案不當,引發網路公憤,但她始終沒有悔意,堅持以自己的一套學術理論不斷為其行為辯護。對此,沉寂已久的性侵案被害人男友,昨天也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表達對夏林清的看法。

被害人男友2日在臉書分享網友「Sada Chou」的文章〈荒謬的敵人與加倍荒謬的盟友:夏林清,你支持網路實名制嗎?〉該文章針對夏林清宣稱要對抗「網路霸凌」批判,「現在是號稱台灣左翼力量的大老,要倡議網路實名制的意思嗎?是號稱左派的學者,一面哭喊國家機器的壓制暴力、『綠色恐怖』,一面主張要摧毀網路的匿名性嗎?」

Sada Chou最後說,「也許極左確實是站在極右旁邊很近的位置,但是跨過網路實名制這條線,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承認你們是進步團體了。」被害人男友特別摘選出Sada Chou文章最後的一段話,「她罵了所有批評她的人,可是她的每一個行動放回光譜中參照都只能說右到無人能出其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