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林清強調「未吃案」 被害人男友發文諷刺

輔仁大學心理系性侵案,社科院前院長夏林清遭停職。(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輔仁大學心理系性侵案,社科院前院長夏林清遭停職。(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6/10/07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遭停職的輔仁大學社科院前院長夏林清昨在臉書轉發弟子文章,自清強調輔大心理系「沒吃案」。想不到,不久後輔大被害女學生男友在臉書po文狠酸,指案件發生當晚通報教官和警方、走完性侵流程的是自己,結果卻被夏林清拿來當作自己「沒有違法」的證據。

夏林清昨於臉書轉貼弟子高旭寬文章,高旭寬標題指出「為什麼我們認為輔大心理系『沒有違法』?」第1點就先強調「輔心在事發第一時間沒有延誤通報,也沒有阻擋司法調查」,理由是「2015.6.28凌晨事發第一時間在場的同學們就報警處理,通知教官,送醫院驗傷觀察,走校外的司法流程。」

對此,被害女學生男友在臉書po文諷刺說道,「這4個月來我在『夏首尊』的文裡一直是『無良朱生』,今天默默變成了『在場同學們』,而且我這個『在場同學們』,當夜通報了教官報了警走完了性侵流程,可以成為他們沒有違法的第一點證據!」

他在po文底下以#標註酸「論修辭的重要性」、「我居然可以變成複數」、「建議邏輯學列為輔仁大學必修課」。

夏林清轉po弟子文章自清「沒吃案」,遭被害女學生男友發文狠酸。(圖擷自臉書)

夏林清轉po弟子文章自清「沒吃案」,遭被害女學生男友發文狠酸。(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