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同居人燒炭兩死 賴婦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

張男與賴婦兩人在廂型車內燒炭自殺雙亡。(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男與賴婦兩人在廂型車內燒炭自殺雙亡。(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6/10/13 14:13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東勢區東崎路3段的一處產業道路,10月1日有民眾報案說,一輛外來的廂型車停在路邊停放許久,車內傳出有燒炭味道。警方到場後,發現車內有一男一女疑似燒炭自殺,明顯死亡。賴婦女兒獲報質疑母親是先被殺害,盼查明死因。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與賴姓女子均44歲,今年1月曾辦理結婚,但不久就離婚,並同居在台南市安平區。2人之前各有一段婚姻,各自育有兒女。張男20年前曾與大姊住在事發地點附近,平時在台南的夜市擺攤賣脆皮雞蛋糕,曾透露經濟壓力大、生活困難。車內放有許多生財工具,車內有燒炭爐具,現場未發現遺書。陳屍現場,兩人並排躺在後車廂,頭朝車頭,燒炭火爐及噴槍放在男子右腳側,右腳並有面積不小的燒炭傷痕跡。女子手肘及雙手有多處淺層刀傷,但非致命傷。

賴婦女兒獲報後向警方表示,媽媽在出事一天還和她一起吃麵討論補習的事,還說要辦新手機讓她上大學使用,母親不可能自殺。另外,張男曾多次對母親家暴,9月28日母親在車上被他毆打後趕下車,她懷疑是張男先殺害母親,再畏罪自殺,希望檢察官查明死因。

警方表示,檢警相驗時,法醫二人鼻腔內均發現炭微粒,確認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為釐清賴女是否被下藥後再強迫」自殺,已採集賴女胃溶液、抽血等檢體,查明是否是遭下藥迷昏加工燒炭。

車上放滿擺攤生財工具(記者李忠憲翻攝)

車上放滿擺攤生財工具(記者李忠憲翻攝)

兩人並躺在車廂內的現場。(記者李忠憲翻攝)

兩人並躺在車廂內的現場。(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