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貓出氣被父親責備 花蓮男子賭氣跳樓身亡

花蓮市中和街上一棟老舊公寓,今晚7點多發生男子自5樓墜落意外,送醫後傷重不治死亡。(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中和街上一棟老舊公寓,今晚7點多發生男子自5樓墜落意外,送醫後傷重不治死亡。(記者王錦義攝)

2016/10/21 21:05

首次上稿:21:05
更新時間:21:55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中和街上一棟老舊公寓,今晚7點多發生男子自5樓墜落意外,送醫後傷重不治死亡。花蓮警方調查,29歲陳姓男子為了手機遊戲跟女友吵架,陳男動怒要打貓出氣,被家人責備後,憤而站在窗台上揚言跳樓,陳父發現上前阻止不及,陳男從5樓摔下,送醫後在晚間8點半宣告不治。

附近鄰居表示,聽到有人大聲喊「救命」出門查看,發現一名僅穿內褲的男子站在5樓窗台,和他的父親拉扯僵持,不久後就墜樓,消防隊到場後發現陳男趴在地上,身上僅著內褲,頭部有外傷出血,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花蓮警分局調查,陳男與父母居住,當時跟女友在屋內玩遊戲,初步了解為了遊戲問題兩人大吵一架,陳男想打貓出氣被父親責備,憤而賭氣站在窗台上,被陳父發現嘗試要拉住陳男,結果仍無法挽回一命,警方目前約談家屬及鄰居釐清墜樓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花蓮市中和街一棟老舊公寓的五樓發生墬樓意外。(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中和街一棟老舊公寓的五樓發生墬樓意外。(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