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越籍外勞群毆 1死1重傷

10多名越勞深夜在烏日五光路附近的超商旁鬥毆。(記者何宗翰翻攝)

10多名越勞深夜在烏日五光路附近的超商旁鬥毆。(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6/10/24 12:29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區日前深夜發生越南籍外勞集體鬥毆案件,越勞阮文雄等5人在烏日五光路附近超商,疑因和陳姓、斐姓越勞互看不爽,將2人打傷,陳、斐回宿舍告訴較資深的越勞陳士榮,陳士榮便另帶5人持水果刀前往討回公道,結果陳士榮反被刺2刀身亡,阮文雄也被刺一刀重傷,仍在醫院救治中。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迅速逮捕11名涉案越勞釐清案情,但雙邊越勞面對警方偵訊態度都相當不配合,針對關鍵都避重就輕、非常狡猾。警方調查,死者陳士榮和陳姓、斐姓越勞住同宿舍,案發當晚與從彰化來的黎姓越勞、大甲來的阮姓越勞在宿舍喝酒,陳姓、斐姓2人去超商買酒時與阮文雄等人發生爭執。

警方表示,混亂中有人拿出水果刀揮砍,現場草叢、死者宿舍內也分別起出3把沾有血跡的水果刀、菜刀,但由於雙方都避重就輕,無法確認究竟是誰殺傷2人,其中黎姓越勞因被行車記錄器拍下持刀畫面,坦承兇刀是他從宿舍帶去的,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黎姓越勞遭收押、2人請回、其餘3到5萬元交保。

兇殺現場附近的草叢也起出一把沾有血跡的水果刀。(記者何宗翰翻攝)

兇殺現場附近的草叢也起出一把沾有血跡的水果刀。(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在死者宿舍內起出沾有血跡的菜刀、水果刀。(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在死者宿舍內起出沾有血跡的菜刀、水果刀。(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