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信鹿茸養氣補身 男子連偷鹿茸酒被逮

相信鹿茸能養氣補身,男子連偷鹿茸酒被逮。(記者蔡政珉翻攝)

相信鹿茸能養氣補身,男子連偷鹿茸酒被逮。(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6/10/24 12:3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這一味這麼有效?苗栗縣38歲邱姓男子,因為相信鹿茸酒養氣補身功能,趁超商人多店員忙於結帳之際,在貨架上拿了一瓶鹿茸酒直接塞進褲袋打算溜走,結果被店員發現,報警逮獲,24日訊後依依竊盜罪移送。

警方調查,邱男平日無業缺錢花用,但是喜歡飲用鹿茸酒,竟然把超商當成自己酒莊,連續三次到同一間超商竊取鹿茸酒,前兩次都讓邱男順利得手揚長而去,不過超商因為連續失竊,早已提高警覺,就算忙於結帳時也會注意酒架上有沒有人趁機伸出第三隻手。

警方調查,邱男酒癮一犯,就直接跑到超商「取貨」,手法都是先裝做左顧右盼,再趁沒人注意時將酒瓶塞進褲袋,不過作案過程已被店內監視器拍下,23日第三度作案時,直接被店員逮個正著。

店員旋即立刻通報警方說「店裡有小偷,人還在現場」,警方到場時發現邱男褲袋鼓鼓地藏著鹿茸酒,店內監視器畫面也將邱男作案過程拍下,讓邱男百口莫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