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臂男七度酒後騎車被逮 警:是在表演特技嗎﹖

警方對李男酒測,結果酒測值超標七度因酒駕遭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對李男酒測,結果酒測值超標七度因酒駕遭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0/24 13:0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李姓獨臂男子在家喝酒後因肚子餓騎車外出買宵夜,由於已有酒意加上僅用單手騎車,且嘴巴還含著菸一路上搖搖晃晃險象環生,連路人看到都傻眼,但過程中也同時被警方以行車紀錄器全都錄將他攔下,結果酒測值超標,7度酒駕遭逮,讓警方忍不住搖頭:「喝了酒還能單臂騎車,你也太神了」。

台中市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員林大維、莊哲綸本月中旬凌晨巡邏經過北區國強街時,發現52歲李男單手騎車一邊嘴巴還叼著菸,且車速忽快忽慢將其攔下盤查,員警發現李男左手臂因職災致前臂截肢,惟渾身散發酒味精神狀況不佳,明顯酒後騎車,以致無法完全掌控行進。

警方隨即對李男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41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李男供稱,因身體狀況不佳,有喝藥酒養身的習慣前一天下午在家中喝完4杯塑膠杯裝的自釀藥酒後就去睡覺,一直睡到隔天半夜3時許,因為肚子餓睡不著打算到附近超商買宵夜充飢。

李男說,因心想距離很近且酒後已隔了一段時間,應該沒有酒精反應,才會貪圖方便騎車出門,沒想到路上就被警方攔到﹔警方則查出李男自90年開始已有多次酒駕的刑案紀錄,此次是第7度遭警方查獲,驚人的紀錄讓員警咋舌,只能不斷告誡李男千萬別再犯,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攔下李男盤查,結果聞到渾身酒味。(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下李男盤查,結果聞到渾身酒味。(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