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精神病患赴醫院要自焚 當時領藥民眾多

新店耕莘醫院領藥處今天遭人潑灑汽油,所幸未引發火勢。(記者翁聿煌攝)

新店耕莘醫院領藥處今天遭人潑灑汽油,所幸未引發火勢。(記者翁聿煌攝)

2016/10/28 17:0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店耕莘醫院今天下午2點50分有一名疑似精神病患寺兩瓶汽油闖入大廳,引燃時遭保全即時制止後,將另一瓶汽油自潑威脅要自焚,所幸院方立即疏散病患及工作人員,警消人員也趕到醫院制伏嫌犯,化解危機,院方說當時領藥民眾很多,萬一犯嫌真的點燃汽油瓶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院方說,50多歲的黃姓男子,月前在碧潭吊橋跳水,送至新店耕莘醫院,經醫師救治後轉精神科,上週六要求黃姓男子出院,但黃姓男子不願意,還請警方介入處理,未料今天下午2時50分,黃姓男子突然手持兩瓶透明玻璃瓶裝汽油走入醫院一樓大廳,並且用打火機點燃瓶口的布條,保全人員發現有異,馬上將汽油瓶踢到門外,黃姓男子接著拿起另一瓶汽油往自己身上潑灑,並躲在角落威脅要點火自焚。

院方人員隨即疏散大廳民眾及櫃台職員,將大廳圍出安全區,警消人員也馬上趕到現場,趁黃嫌不注意時將他制伏,化解一場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