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買東西遭拒? 少年街頭扯母頭髮甩巴掌

高雄旗山老街今日晚間發生一起兒子街頭痛打媽媽的街頭暴力事件,該名少年出手的理由,疑似因為媽媽不買東西給他。(圖擷自爆料公社)

高雄旗山老街今日晚間發生一起兒子街頭痛打媽媽的街頭暴力事件,該名少年出手的理由,疑似因為媽媽不買東西給他。(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0/31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旗山老街今(31)日晚間,發生一起疑似少年在街頭痛打媽媽的暴力事件,該名少年出手的理由疑似因為媽媽不買東西給他,遂出手賞母巴掌、扯頭髮,還大罵髒話,全程被民眾錄下。

根據網友在《爆料公社》提供的影片,旗山老街一名媽媽被兒子當街痛毆,不僅扯媽媽頭髮還一邊大譙髒話一邊狠甩媽媽巴掌,讓路人看不下去,一名老伯伯前去勸阻,卻被該名國中生推打嗆說:「某哩喜咩安抓!(不然你是想怎樣)來阿!」,事後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全程遭民眾錄下PO網。

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現在就會打媽媽,長大就會殺媽媽了」、「這位母親也有問題,怎麼會縱容孩子如此對待自己?」、「會教育出這樣的孩子,父母自己必需付極大的責任。」、「當你沒有媽媽了,你才知道,你失去全世界」。

有認識這對母子的網友留言表示:「那位媽媽平常都用三輪車載他兒子,偶爾經過他們聽到對話,兒子叫媽媽跟喊狗一樣,媽媽卻也是笑笑回應」、也有人幫少年緩頰表示:「媽媽和小孩都是我的客人,那個小孩很常來找我請教手機問題,每次都很有禮貌~會跟我打招呼,一直姊姊、姊姊的叫我,反倒是媽媽都一直對他吼,可能家庭因素影響,他這樣做或許真的錯,但是他本性不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