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長賄選被評論 李全教告葉宜津敗訴定讞

前南市議長李全教。(資料照)

前南市議長李全教。(資料照)

2016/11/01 10:4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不滿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去年2月在政論節目上質疑李全教在去年九合一大選、議長選舉涉及賄選,已影響其名譽,自訴控告民進黨籍立委葉宜津涉妨害名譽,高等法院今維持一審判決,仍認定葉宜津言行不構成誹謗,且屬可受公評之事,上午判葉無罪定讞。

葉宜津庭訊曾表示,她的言論都有所本,並非無的放矢,痛批李全教提告根本是浪費司法資源。今上午,葉宜津和李全教皆未出庭聆判,無法得知2人對高院今天判決的看法。

李全教被控涉議長選舉部份,台南地院今年4月判他四年徒刑,目前已上訴二審審理中,李全教另被提起當選無效訴訟,台南高分院已於今年8月30日判他議長當選無效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