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交天冷路邊指揮 竟遭男子無理咆哮

隨男(右)不服義交指揮,下車對王姓義交咆哮。(記者陳薏云翻攝)

隨男(右)不服義交指揮,下車對王姓義交咆哮。(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11/10 18:0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近日氣溫驟降,義交不畏風雨在路邊指揮竟遭如此對待!昨下午5時許,37歲隨姓男子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北新民權路口時,想要迴轉,王姓義交見狀上前阻止,並示意要隨男直行,隨男立刻停在路中間下車理論「這裡沒有禁止迴轉標誌」,義消好聲好氣告知「有禁止左轉標誌就代表也不能迴轉」,隨男氣燄囂張喊「叫警察來」,網友直呼「根本把義交的尊嚴丟地上。」

新店警分局表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9條第3項,禁止左轉路段皆不得迴轉,隨男想要迴轉的路口,設有禁止左轉的標誌,因此義消基於法條,阻止隨男迴轉,不料隨男將車輛停在斑馬線上,下車嗆聲,「又沒有禁止迴轉標誌」,義消告知禁止左轉包括禁止迴轉,隨男仍不聽解釋咆哮:「來來來叫警察來!你以為我不敢叫警察來是不是!」

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警方到場後,告知隨男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9條第3項內容,另因隨姓男子不服交通警察人員及稽查人員的指揮,違反交通處罰條例第60條1項1款,開立一張紅單。讓隨男瞬間語塞。網友看了影片直呼:「何苦為難義交」、「他駕照筆試怎麼考過的」

隨男將車停在斑馬線上下車與義交理論。(記者陳薏云攝)

隨男將車停在斑馬線上下車與義交理論。(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