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改標賣黑心海鮮 美食家梁幼祥移送北檢複訊

美食家梁幼祥涉嫌販賣過期海鮮遭檢調約談到案,11日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記者廖振輝攝)

美食家梁幼祥涉嫌販賣過期海鮮遭檢調約談到案,11日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記者廖振輝攝)

2016/11/11 18:47

〔記者陳慰慈、錢利忠/新北報導〕專營海鮮食品的祥而盛企業公司,涉嫌以低價進口即將過期的魚貨,轉交給「祥鼎康」公司竄改有效期限後,改標出貨給鐵板燒及飯店業者等,美食家梁幼祥曾任「祥鼎康」董事長,也曾擔任「祥而盛」顧問,遭懷疑涉嫌重大,梁幼祥中午赴新北市調處應訊,晚間6時許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離開新北市調處前,梁幼祥律師李慧珠代梁幼祥出面表示,梁幼祥想表達他今天是自行到案,非遭拘提,媒體報導有些偏頗,梁老師到地檢署會再跟大家說明,他絕無販售過期海鮮,只是幫朋友打印日期。梁幼祥上車前,媒體詢問「老師有沒有想說?」梁回:「等下見」。

梁幼祥赴新北市調處應訊前,出面喊冤:「只是找公司幫朋友打印日期。」他跟祥而盛負責人陳幼祥認識多年,沒想到祥而盛會被查出賣過期海鮮,否認涉案。

梁今早並在臉書上連發三文怒罵:「可惡的傻逼媒體將陳幼祥販賣黑心海鮮,誤植梁幼祥販賣黑心海鮮,太機車了,我將提告!可惡」、「我現在主動去調查站、北檢,我還更想知道,這種新聞是如何會處理成這樣」、「現在更扯!有媒體說我被「拘提」!我被拘提,還能po文章?你們說⋯⋯」

檢調獲報,祥而盛企業公司涉以低價進口將過期的魚貨,交給祥鼎康公司,竄改產品效期,台北地檢署昨晚約談祥而盛負責人陳冰祥(舊名陳幼祥)、梁幼祥、祥鼎康掛名負責人潘怡君等5人。

梁昨擔心被媒體捕捉,向檢調協調擇日在赴訊,經周旋一晚後,檢方今早已簽發拘票,準備要拘提昨天未到案的梁幼祥到案,但拘票先備而不用,梁後來才主動赴新北市調查處,今凌晨訊後僅陳冰祥被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罪,諭令10萬元交保。

相關影音

梁幼祥(左)晚間移送北檢複訊。(記者陳慰慈攝)

梁幼祥(左)晚間移送北檢複訊。(記者陳慰慈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