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妻子離家 男子燒機車洩憤

大寮區商協路民宅遭燒毀。(記者黃旭磊翻攝)

大寮區商協路民宅遭燒毀。(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11/13 00:3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區商協路昨天(12日)晚間8點許傳出火警,警方查出疑似丈夫不滿妻子離家,燒機車洩憤。

警消表示,商協路民宅前機車被燒毀,住宅也遭波及,據了解,朱姓男子(57歲)常酗酒找妻子簡女(54歲)出氣,簡女於本月6日申請家暴令,隨後帶著兒女離家,朱男不甘心,昨晚(12日)8點許帶汽油到妻子租屋處門口縱火,造成機車一部全毀、一部半毀,所幸無人傷亡。

中庄消防分隊表示,有派員到場滅火,機車已全毀。

林園警分局忠義派出所表示,夫妻已分居,但朱男情緒不穩,經常找妻兒麻煩,應與這起縱火案有關,據證人口述,朱男看到妻子就加速衝撞,妻子不願理他,朱男就拿出預藏汽油潑灑機車並點燃,火勢瞬間引燃,已派員追緝朱男到案。

機車遭縱火燒毀。(記者黃旭磊翻攝)

機車遭縱火燒毀。(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