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頭男半夜戴墨鏡 變電箱上點火 竟是為這原因...

穿橘衣、藍鞋的許姓光頭男(中),半夜戴著墨鏡,涉嫌兩度在變電箱上燒紙箱、垃圾,遭警方依違反社秩法開罰6千元。(記者黃良傑翻攝)

穿橘衣、藍鞋的許姓光頭男(中),半夜戴著墨鏡,涉嫌兩度在變電箱上燒紙箱、垃圾,遭警方依違反社秩法開罰6千元。(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11/16 17:3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許姓光頭男今日清晨兩次在國小旁變電箱上燒紙箱,新興警方獲報趕往時,見他穿橘衣、藍鞋,夜間戴墨鏡十分醒目,一下子就認出,但許男竟稱燒紙箱趕蚊子,警方見他並無縱火意圖,依違反社秩法處罰6千元。

但許姓光頭男(55歲)沒錢又到處為家,沒辦法繳罰,竟又開口向警方借錢,員警見他四肢健全、正常,勸他去打零工賺生活費、繳罰,不要閒閒沒事亂燒紙箱,影響公共安全。

前金分駐所今晨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在學校前縱火,警方立即趕往處理,發現可能是誤報,經詢問目擊者,路人指著國小旁的變電箱上,疑似有遊民用打火機燃燒紙箱痕跡物品,幸好未引燃變電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在附近巡邏找尋可疑遊民時,再度獲報變電箱上2度冒出火光,警、消不敢大意,再度火速趕到現場,隨後根據目擊者措述的特徵,逮到許姓光頭男,經查,許男於1個多月前,從嘉義流浪到高雄,經常以公園、校園為家。

許男辯稱因居無定所常常露天為家,近日天氣回暖,樹下休憩時不堪蚊蟲叮咬,才會收集廢報紙及垃圾焚燒,只是想驅蟲,並非縱火;居民表示,幸好沒有引燃變電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依違反社秩法對他開出6千元罰單。

變電箱上留下斑斑燃燒痕跡,箱上還有「高壓設備」等警語。(記者黃良傑翻攝)

變電箱上留下斑斑燃燒痕跡,箱上還有「高壓設備」等警語。(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