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前女友劈腿 男摩鐵軟禁她2天打成熊貓眼

自稱天道盟同心會份子的吳姓男子,懷疑高姓前女友因劈腿才跟他分手,先把她帶至工廠毒打一頓,把她揍成「熊貓眼」,再將她軟禁在摩鐵2天。(記者余衡翻攝)

自稱天道盟同心會份子的吳姓男子,懷疑高姓前女友因劈腿才跟他分手,先把她帶至工廠毒打一頓,把她揍成「熊貓眼」,再將她軟禁在摩鐵2天。(記者余衡翻攝)

2016/11/16 17:2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自稱天道盟同心會份子的吳姓男子,懷疑高姓前女友因劈腿才跟他分手,憤而至前女友住處將她押上車,先把她帶至工廠毒打一頓,把前女友揍成「熊貓眼」,再將她軟禁在摩鐵2天,高女在摩鐵傳訊向母親求助,警方破門救人並查獲槍毒,新北地檢署今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將吳男起訴。

起訴指出,4月18日晚間7時許,吳男至高女住處樓下恫嚇「妳現在是要自己乖乖跟我走,還是要我押妳上車」,高女不敢反抗搭上吳男的車,吳男隨即將她載至桃園某工廠把她打得遍體麟傷,造成她大腿、胸部都受傷。

翌日凌晨,吳男把高女載至樹林摩鐵,不讓高女離去,4月20日高女趁吳男睡覺之際,用吳男的手機傳簡訊向母親求助,要高母想辦法救她,高母遂報警處理,警方破門救人並查獲毒品及吳男持有的改造手槍、子彈10顆。

庭訊時,吳男坦承持有槍枝及動手毆打高女,否認恐嚇及限制高女行動自由,供詞未獲採信。

涉嫌吸食安非他命部分,檢方日前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高女、吳男起訴;此外,高女另就吳男涉嫌對她性侵提告,但檢察官調查認為,在高女遭囚禁過程中,有多人進出摩鐵,吳男亦曾外出,高女卻未積極對外求援,遭性侵後還在房內吸食安非他命,有違常情,因此將吳男不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於摩鐵內搜出毒品及吸食器。(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於摩鐵內搜出毒品及吸食器。(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