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男的好猖狂 馬路中央擺攤賣鳥

女警曹絹娸據報到場勸說王男離開。(記者游承霖攝)

女警曹絹娸據報到場勸說王男離開。(記者游承霖攝)

2016/11/20 15:33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一名王姓男子,今天上午10時許,帶著裝有斑鳩的網子,在人潮往來頻繁的中正路8巷口中央擺攤,民眾發現後上前規勸未果,隨即拍攝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報警,警方據報到場後,王男連忙將攤位收到一旁,並向警方道歉表示不敢再犯,但警方仍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1200元罰鍰。

警方調查,61歲王姓男子今天上午10時許,從蘆洲跑到人潮往來頻繁的淡水中正路8巷口馬路中央擺攤販賣斑鳩,由於該路口市場攤販眾多,買菜民眾、遊客車來人往頻繁,有好心民眾上前規勸,王男卻不聽勸阻,民眾大聲爭吵,執意仍要在馬路中央擺攤,民眾隨即拍攝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並通報警方到場。

淡水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曹絹娸據報到場上前規勸,王男連忙收拾攤販,向員警表示歉意,表示不敢再犯,但警方仍依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1項10款處以1200罰鍰,已示告誡。

相關影音

王男在馬路中央擺攤。(記者游承霖翻攝)

王男在馬路中央擺攤。(記者游承霖翻攝)

女警曹絹娸受訪。(記者游承霖攝)

女警曹絹娸受訪。(記者游承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