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涉賭場收賄案 北投分局主動查處

北投警分局。(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投警分局。(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11/23 18:07

[記者陳恩惠、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陳姓巡佐,涉嫌透過白手套將緝賭情資洩露給轄區遭收押,北投警分局今天表示,自陳姓巡佐涉貪後,內部秉持整飭風紀決心,持續查緝轄內賭場,主動發掘不法,經清查後,懷疑警備隊莊姓巡佐、偵查隊洪姓小隊長,以及已調往高雄的余姓偵查佐有涉案可能,於是主動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於今天下午3時配合新北市調處將莊姓等3員傳喚到案說明。

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巡佐陳進發,涉嫌透過白手套黃昆山,將警方查緝賭場情資洩漏給轄區開設的4名流動賭場業者,涉犯貪污、洩密、賭博等罪,陳進發等6人訊後遭收押禁見,檢調調閱相關卷證資料後,懷疑北投警分局不只陳員涉案,今發動第二波偵查行動,帶回北投警分局偵查隊洪姓小隊長、前余姓偵查佐、前長安派出所莊姓副所長等3人,現至新北市調處偵訊中。

北投警分局嚴正指出,警方向來主動積極整飭員警風紀、查察不法,秉持不護短、不庇縱,除惡務盡的精神,依法究辦,以維警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