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不滿遭強制就診 男子捷運站揮拳打人

台北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今天上午發生男子無端揮拳攻擊乘客事件。(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今天上午發生男子無端揮拳攻擊乘客事件。(記者陳恩惠攝)

2016/11/29 14:3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1名31歳的林姓男子,今天上午疑因不滿遭母親強押著就醫,行經台北捷運劍潭站,在1號出入口的閘門前和母親爭執,隨即抓狂胡亂揮拳,造成站在購票口的女大學生遇襲摔倒,林男狅奔逃離時,又揮拳攻擊正走出站外的婦人,然後逃往停車處騎車離開,台北市警方正循線追查。

台北市警方表示,揮拳攻擊捷運乘客的林男,曾有犯案前科,近來精神狀態不穏定,林母今天上午強拉他搭捷運去就診,林男拒絕打針,憤而掙脫母親,卻攻擊他人逃逸,警方已在他位於文林路的住處埋伏。

警方說,先在購票窗口遭林男揮拳攻擊的18歲女大生,當時正站在旁邊等候同是铅銘傳大學的同學到來,沒想到會被攻擊,造成膝蓋挫傷,另名遭攻擊的50歲女子,當時剛下車抵達出閘門,一邊講電話一邊走出站外,卻莫名其妙遭由後追上的林男攻擊,造成頭部挫傷,所幸2人傷勢無大礙。

突遭攻擊的女子被送醫治療。(記者陳恩惠翻攝)

突遭攻擊的女子被送醫治療。(記者陳恩惠翻攝)

女大生站在購票囗前等同學,無端遇襲。(記者陳恩惠攝)

女大生站在購票囗前等同學,無端遇襲。(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