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服藥又拒就醫 捷運站隨機打人男子遭聲押

31歲林姓男子,因為未按時服藥又拒絕就醫,昨天中午在捷運劍潭站隨機毆傷2名女子,逃逸後又在北市大同區的路邊攻擊獨行女子。檢察官今天凌晨向法官聲請羈押。(記者陳恩惠攝)

31歲林姓男子,因為未按時服藥又拒絕就醫,昨天中午在捷運劍潭站隨機毆傷2名女子,逃逸後又在北市大同區的路邊攻擊獨行女子。檢察官今天凌晨向法官聲請羈押。(記者陳恩惠攝)

2016/11/30 01:4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劍潭站昨天中午發生患有精神疾病的31歲林姓男子,先在捷運站大廳內隨機毆打許姓大學生與李姓2名女子,騎車逃逸時,又在北市成淵高中前,再度攻擊另名獨行的洪姓女子,士林、大同警分局立刻組成專案,昨天晚間近9時,終於在北市雙溪公園中的無障礙廁所,發現林嫌坐在馬桶上大罵三字經,讓四處搜捕他的員警踏破鐵鞋無覓處,檢方今天凌晨1時複訊後,已向法官聲請羈押。

林嫌到案後供稱,由於自身罹病深感遭社會排斥,也讓他長久找不到工作,還受人欺負,自暴自棄之下,許久未按時服藥,再加上林母昨日欲強行帶他就醫,林嫌因而心生不滿,才會隨機動手打人。

警方說,林嫌罹有中度精神疾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由於連續傷害他人,已達精神衛生法通報強制就醫的條件,晚間警訊後,深夜11時30分移送士林地檢署進行複訊,直到今天凌晨1時,檢方認為有再犯可能,於是向法官聲請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