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衝員警嗆人非首次 曾反問同仁「是想上新聞嗎?」

陳員當街失控咆哮。(記者陳薏云翻攝)

陳員當街失控咆哮。(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12/02 16:49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店交通分隊37歲警員陳炳志,日前與松山分局秘書室主任呂天喜因拖吊事宜,當街爭吵,接連逼問呂男「職級、姓名及單位」5次,情緒明顯失控,今又有一段影片流出,據了解為上周五(11/25)下午,陳員在新北市新店區安豐路上,與民眾發生拖吊車糾紛,當街咆哮近5分鐘,最後更將鄒姓民眾依「妨害公務」逮捕,這段影片在各群組流傳,新北市許多警察都直呼「根本是新北狂人」。

影片中,鄒姓民眾因不滿愛車被拖吊,而與現場員警陳炳志發生言語衝突,一時激動手持樣本大理石砸了自己的車,沒想到這一丟,讓陳員徹底爆炸開始怒嗆,鄒姓民眾見陳員理智線徹底斷裂,無奈地說,「今天你不是警察的話,你早就被人打了」。

新店交通分隊長陳文品表示,鄒姓民眾持樣本大理石砸自己的車,且以言語挑釁陳員,導致陳員心生畏懼,呼叫支援,全案帶返偵辦後,以防礙公務移送偵查隊。陳文品也表示,陳員主要業務就是駐點在拖吊場,並定期外出巡邏違規車輛進行拖吊。不過,有員警透露,陳員從中和區調來時,就是「加強關懷」的對象。

影片中,陳員高聲直嗆,「你這樣砸,磁磚碎了就是人工製造的器械物,法律上叫凶器」,並情緒失控地回報勤指中心,「他還說如果我不是警察,早就被人打,我這絕對要依法究辦,我都有錄影錄音。」

民眾語氣充滿無奈地說,「我們又不是砸你,奇怪你怎麼會當警察」,陳員情緒不斷爆炸,就連回報勤指中心都以「獅吼功」的姿態,最後更表示「我一個人人單勢薄,又沒配槍,要叫快打!」最後連同事都嗆,對著無線電說,「還是要上新聞!支援警力那麼慢!」

鄒姓民眾從頭到尾好聲好氣,只是無奈的不斷解釋,但陳員咄咄逼人的態度,也讓鄒男的老婆無奈表示,「你有必要這樣挑釁嘛?」

心情平和的民眾遇上了無故暴怒的員警,許多看完影片的人都表示,「這個員警真的太囂張」、「好險他沒配槍。」

相關影音(翻攝自網路)

鄒姓民眾在一旁挨罵,一臉無奈。(記者陳薏云翻攝)

鄒姓民眾在一旁挨罵,一臉無奈。(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