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障妻懷疑員警老公外遇 割他命根子沖到馬桶

高市六龜分局某派出所員警,疑因精障妻子懷疑他有婚外情,上月底某夜酒後入睡時,遭妻子割下命根子。(情境照)

高市六龜分局某派出所員警,疑因精障妻子懷疑他有婚外情,上月底某夜酒後入睡時,遭妻子割下命根子。(情境照)

2016/12/09 14:5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六龜分局某派出所員警,被老婆懷疑有婚外情,上月底某日,該名員警在睡夢中,竟被老婆持刀割下命根子,員警負傷向同仁求救,其妻則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六龜分局對此相當保留,只肯透露該員警的妻子有精神疾病,目前已被收押,至於案情細節則不肯對外公佈。

六龜分局長陳錦坤表示,該名員警經治療後,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也已經請了長假,暫時不知何時能返回崗位;至於該員警妻子指控婚外情的部分,分局內部已多次調查,並沒有查到婚外情,懷疑是患有精神疾病的員警妻幻想所致。

據了解,這名員警年約40多歲,妻子大他約11歲,女大男小,兩人結婚多年,育有1子;妻子罹患癌症,精神狀態也不穩定,這幾年曾陸續跑到員警服務的單位大吵大鬧,指控員警出軌,分局介入調查後,並沒有發現外遇情況,但老婆仍持續糾纏,令分局相當困擾。

上月底某日,員警半夜在租屋處喝酒,直到凌晨時分回床上睡覺,突然一陣劇痛襲來,員警睜開眼後,發現下體流了很多血,命根子也不見了,情急之下趕緊打電話給同仁求救。

同仁趕到員警家中,趕緊將他送醫,並通報警網處理;同時間,員警的老婆也自行前往分局的某派出所投案,自稱用水果刀割下老公的命根子。

據悉,鑑識人員趕到租屋處時,遍尋不著員警的命根子,經詢問員警老婆,老婆才說:「命根子被我沖到馬桶裡了」,同仁問她凶刀在哪,她說了幾個地方,但迄今仍末尋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